佑芯能為您做的事
佑芯身心診所的劉又銘醫師,在精神科醫學中心等級的松德院區接受6年的訓練,包含憂鬱症、躁鬱症、強迫症、精神官能症、身心照會、心理治療等等的研究,之後在精神專科醫院+地區綜合醫院進行長達10年的服務,這中間也包括6年多的身心科診所服務。 劉醫師從事心理治療也有10多年經驗,目前是臺灣精神分析學會推薦的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師。

劉醫師會借助所學與經驗,提供給您,一起找尋前進的方向
佑芯身心診所
門診
要能了解人心所發生的事,長期而能夠逐漸訴說心事的門診方式,會是一個對人心來說重要的環境。
在門診可以讓您心中的感受能有所抒發的機會,也一起了解發生在您身心上的情形,除了做出適當的診療,在這個了解的過程中,讓您的身心痛苦與壓力找到安然釋放的方式。
藥物治療
依照情況,有可能會建議您服用一些幫助放鬆、或緩和神經、恢復平衡的藥物。
依照現代精神醫學的知識,長期的或急性的身心壓力、創傷經驗,改變了人腦部的神經表現,諸如血清素、正腎上腺素、多巴胺等等的神經物質,而藥物治療是由生理來調整心理層次的,所以效果可以期待一定的確實,只是要找到適合您的用藥,仍需要學理與嘗試的過程。
心理諮商
大多時候我們可以相信,這是一種很自然的人對待自己內心的方式,不論是痛苦、挫折、悲傷、失落,乃至無言之恐懼或空虛。從心裏的角度去幫助自己,是一種無可取代的需要,就像自己對自己,或是重要的人對自己的聆聽與慰藉。
心理諮商也有上百乃至數百年的發展不同,精神動力、心理認知、伴侶諮商、催眠療癒等等,種種不同的對人心的了解方式,都有不同面向的幫助,可以由您的心中感受以及醫師的建議來共同選擇,幫助自己探索自己的方式。